索 引 号 M10102-0800-2017-00138 文号 沙发改〔2017〕基字74号
发布机构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17-08-31
标题 关于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M10102-0800-2017-00138
文号 沙发改〔2017〕基字74号
发布机构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17-08-31
标题 关于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7-08-31 17:35
| | |
政策解读:

  

  沙发改〔2017〕基字74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沙县富口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要求立项的请示》(富政 〔2017 97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单位提出的建设方案,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沙县富口镇集镇立面及道路改造工程。

  二、建设单位:沙县富口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地址:沙县富口镇富口村。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房屋立面改造2000平方米;采用沥青路面,改造原有道路7355平方米;改造人行道3565平方米,建设骑楼144米。

  五、项目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76万元。其中:设计费用10万元,施工费用427万元,监理费用10万元,其他费用29万元。由你单位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六、建设工期:16个月控制。

  七、项目节能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实施意见》,原则同意项目节能方案。请严格按照节能有关规定开展项目建设,落实节能降耗措施,切实做好节能工作。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项目报告中关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闽委办[2010]97号)的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构开展勘察设计,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规定报批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8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