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党委和富口镇党委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14 来源:沙县教育局
| | | |

  2019年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613日,由沙县教育系统党委和沙县富口镇党委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富口镇举行。在文艺演出现场,60多名师生通过器乐合奏、舞蹈、合唱等11个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表达教师干部继往开来,大步迈进新时代,谱写沙县教育新篇章的豪情壮志,充分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从内心深处激发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在富口镇政府6楼会议室,由教育青年志愿服务队员送来的《新木桶理论》家庭教育讲座,引来80多名镇村干部、家长和教师的聆听,真切领悟到了身教胜言传的家庭教育真谛。在富口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上,教育志愿服务队员为100多名师生带考试焦虑、厌学等心理辅导,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在富口初级中学开展的禁毒宣传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拓展活动、知识讲座等形式,让100多名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禁毒的形势和国家有关禁毒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