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9年省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和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对象的公示

日期:2019-04-16 17:52 来源:沙县教育局
| | | |

  根据《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遴选“十三五”第二批中小学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和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对象的通知》(明教人201950号)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规定的评选范围对象、基本条件、推荐办法、推荐程序、申报材料等要求经学校民主推荐,局务会集体研究。现将我县2019年省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和名校长后备人选培训对象予以公示。

  省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 

  官柳金(沙县一中 )        乐德棋(沙县五中 ) 

  李梅清(生态新城小学 )    范淦萍(城三小学) 

    莉(实验幼儿园) 

  省名校长后备人选: 

  张家桢(城南中学)         官凤姬(实验小学) 

  公示时间:2019416日至22日,如发现有《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规定的10种违规行为和我省中小学教师师德考评“一票否决”20种情形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县教育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公示电话:05985855809 

  接待股室:沙县教育局人事股 

    

 沙县教育局 

2019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