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教育局关于沙县一中2019年高中招收篮球特长生的通知

日期:2019-06-20 07:50 来源:沙县教育局
| | | |

各初中学校,沙县一中:

  为了促进我县高中特色多样发展,根据《沙县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毕业和升学考试工作的通知》(沙招委〔2019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沙县一中2019年招收篮球特长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19年沙县应届初中毕业男生。 

  二、报名条件 

  初中综合素质评定达良以上者,身体素质良好,喜爱篮球运动。 

  三、报名时间地点 

  2019624日—27日,沙县一中教务处,联系电话:05985887013 

  四、招生名额:男子篮球特长生8 

  五、专业测试 

  (一)测试项目:身高(10)、5.8×6折返跑(15分)、摸高(15分)、1分钟自投自抢投篮(15分)、全场综合运球上篮(25分),现场比赛(20分),满分100分。 

  (二)测试标准:根据《中国青少年篮球训练教学大纲》中13—14周岁男子篮球运动员技术考核成绩评分标准进行。 

  (三)测试时间:20196308001800 

  (四)测试地点:沙县一中运动场。 

  五、录取办法 

  (一)中考投档分在沙县一中普高生录取线下浮100分的分数内,篮球专业测试成绩达55分及以上的入闱考生中,根据篮球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8人。若最后一名专业测试成绩并列,则按身高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二)录取名单由沙县一中公示3天后报县中招办批准录取。 

  六、其他事项 

  (一)沙县一中要成立招生领导小组,确保专业测试及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二)沙县一中要加强篮球特长生招生的宣传工作,严肃招生考试纪律,对违规行为由纪检监察部门按照有关纪律进行查处。 

  (三)沙县一中要制定篮球特长生学习、训练管理的有关制度,积极促进沙县一中篮球运动发展、形成特色。 

    

  附件:2019年沙县一中篮球特长生招生考试报名表 

    

    

沙县教育局  

2019`61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