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22-01-18 11:3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月17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切实提高局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能力。人社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各党支部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沙县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沙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文礼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还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同时,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经验、分析不足、阐述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

  最后,曾文礼局长根据来年工作部署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二是要持续改进作风;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四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五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