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成功举办“大招商招好商送温暖行动”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直播招聘会

日期:2022-02-14 16:3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新发展需求,2月11日下午由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大招商招好商送温暖行动”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沙县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依托“597直聘”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招聘宣传,征集了阿福硅、天泰制药等13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化工、服务等917个就业岗位直播累计有10.58万人次在线看。直播间邀请企业招聘专员详细讲解各自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网友也可通过直播间的聊天平台咨询招聘问题。同时,建立了求职需求群,将有求职需求的人员信息及时反馈给企业负责人,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人选满意的工作。

                                                                               

  网络直播招聘结束后,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仍可长期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公众号进行招聘和求职。此次网络直播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了网络沟通的桥梁,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为企业用工提供精准服务,开启了求职招聘的新模式。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