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开展“学雷锋 送政策 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7 14:2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广大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3月7日,沙县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学雷锋 送政策 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城东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设置了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政策宣传材料,发放企业岗位招聘信息宣传册,重点宣传社会保障卡、工资权益保障、工伤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广大群众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人社政策普及与宣传,提高了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人社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人社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展开。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