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政策进企业 惠企利民稳就业

日期:2022-04-26 09:20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促发展”,提升人社系统惠企政策知晓度,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惠企举措。4月25日沙县区人社局陈金雨副局长带队走访了沙县畅达纺织有限公司、沙县佳丰食品有限公司及福建臻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宣传稳就业、援企稳岗等各项政策,了解企业生产中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各项补贴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有效地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使企业对人社系统惠企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企业降低用工成本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沙县区人社局将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沙溪之声995等线上平台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使人社惠企政策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我区企业发展。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