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 人社同行

日期:2022-04-29 09:1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做好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近日,沙县区人社局联合区卫健局、区社保中心深入福建省沙县青杉化工碳素有限公司、亿耀(福建)建设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开展主题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的职业病宣传工作;利用沙县区凤岗街道西园社区LED屏与沙县区行政服务中心宣传栏刊登职业病防治周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及职业病防护知识。

                                                     

  沙县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职业病防治法,积极解答企业与职工对于职业病方面的疑惑,告知企业职业病危害预防和控制的基本知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职业卫生管理相关知识。督促劳动者遵守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岗前操作规程,积极参加职业健康体检,提高自身防护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职业病宣传周工作用人单位和职工职业病防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升企业对于职业病防治的重视程度,扩大了职业病防治法的覆盖面。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