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点题整治”工作暨迎接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

日期:2022-05-13 11:14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做好深化推进在建项目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迎接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5月12日下午,沙县政府组织召开“点题整治”工作暨迎接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部署会。区政府分管领导陈闻高副区长及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25人参加会议,人社局局长曾文礼同志主持会议。
                         

  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队长仲来兵对《福建省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实地核查规程》进行解读;区住建分管领导黄传锡副局长就“点题整治”工作及迎接省政府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进行部署  

  会上,陈闻高副区长就“点题整治”及迎接省检、国检考核工作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扎实推进“点题整治”和迎检工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点题整治”和迎考工作作为近期重点任务来抓,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明确责任,竭尽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加大在建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无欠薪”制度落实到位,加快处置化解“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福建省劳资纠纷预警系统”等线索,确保所有欠薪案件动态清零;三是形成合力,确保迎检工作有成效。充分发挥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构建住建、人社牵头,各行业主管部门主抓,乡镇街道属地管理协同迎检的局面,确保我区在“省检和国检”中取得好成绩。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