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行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派遣出征仪式

日期:2022-09-08 15:3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9月8日上午,沙县区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三支一扶”出征仪式。沙县区人社局副局长陈金雨、人事人才中心副主任罗祖金及各有关单位代表共30人出席仪式。通过前期的报名、体检、培训等环节,沙县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开展为期两年的支农、支医工作。

                                             

  出征仪式上,副局长陈金雨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出四点期盼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三支一扶”岗位的重要意义,树立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要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乐于奉献、服务群众,急基层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四是希望用人单位要关心爱护“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做好坚强后盾。

                                             

  出征仪式结束后,“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由各乡镇代表统一接回,奔赴各自的服务岗位。这些奔赴基层的大学生将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促进城乡统筹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