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大讲堂:沙县区人社局举办依法行政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23 17:3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了提高人社系统青年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9月23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举办依法行政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李中同志作专题授课。全局青年干部共40余人参加讲座。

                                          

  李中同志着重从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方面全面生动的解读了依法行政的基本内涵和实现途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提高青年干部依法行政履职能力,使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推进依法行政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是人社工作有序开展的客观需要,是提高行政水平的可靠保证,必须全面加快法治人社建设进程,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水平,才能保证人社部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发挥作用,为构建和谐美好新沙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