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规程培训会

日期:2022-09-30 17:13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提升各乡(镇、街道)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经办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宣传最新政策,完善工作流程,9月30日,沙县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规程培训会,邀请三明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科科长方来育同志主持培训。

 

  方来育同志通过案例与政策结合的讲解形式,对参保登记、个人账户管理、待遇管理、关系转续、基金管理等具体业务相关政策法规、系统应用、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加深了各业务经办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了业务操作流程,提升了业务经办的工作水平,增强了城乡居民基层经办队伍能力素质。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