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高砂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5 |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级政府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编制本目录。
      为了有效管理政府公开信息,方便公众对本级政府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信息系统建立并提供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索引:

 

索引号 信息名称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信息生成日期   备注/文号
 

      索引号由信息生成机构代码、信息类别、信息生成年度、流水号组成。
      信息名称是指信息的标题。
      发布机构是指信息发布主体。
      内容概述是对所发布信息的简要概括。
      信息生成日期是指信息生成或变更的时间。
      备注/文号是用于填写文号或信息相关的说明。
      本目录所收录的信息系高砂镇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应当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政府信息。本目录将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及时更新。

 

目  录

      01、镇政府领导、政府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和办事指南:
      17、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农村工作政策的情况;
      18、财政收支、各类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19、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宅基地使用的审核情况:
      20、征收或者征用土地、房屋拆迁及其补偿、补助费用的发放、使用情况:
      21、乡(镇)的债权债务、筹资筹劳情况;
      22、抢险救灾、优抚、救济、社会捐助等款物的发放情况;
      23、乡镇集体企业及其他乡镇经济实体承包、租赁、拍卖等情况;
      24、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情况:
      25、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执法检查、行政强制措施等具体行政行为情况;
      30、政府应主动公开的其他信息。

      镇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本目录编制镇政府和政府办公室具体的政府公开信息目录索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