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沙政办〔2016〕43号)

发布时间:2016-06-30 16:28 | 来源:沙县政府办

沙政办〔201643

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619)、《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201683号)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政办函〔201634号)精神,经县政府同意,现将《沙县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逐项逐条抓落实,做到全面彻底公开、主动及时公开、细化条目公开。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制定的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应于75日前在本地、本部门政府网站显著位置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年内至少听取一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要确定一位负责人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工作分工,并对外公布。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前三季度、全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应分别于98日、122日前报送县公开办,县公开办将对各单位落实工作要点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作为年度绩效考核重要依据。

 

附件:沙县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