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收心归位开好局 转型升级促融合

日期:2023-02-05 08: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3日上午,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相关精神,及1月31日区委书记吴健成调研指示精神,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区领导乐生龙、张美娥、薛建宁、陈升智、谢荣年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及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精神,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重大”作为工作方向和重点,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决策意识,进一步提高沙县小吃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攻坚组将紧盯主要指标、重点项目和沪明合作机遇,加快小吃与文旅融合发展步伐、加快全国重点城市旗舰店建设运营、加快沙县小吃门店连锁加盟速度、加快培训引导转型升级模式的推广和丰富小吃经营业态,并进一步做好沙县小吃华夏行活动筹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气势,全力推进沙县小吃与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沙县小吃正处于“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国际化、数字化”全面转型升级的发展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发扬“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秉持创新开放的发展理念,打造沙县小吃产业信息化平台,推进沙县小吃品牌驰名商标、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及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沪明合作机遇,持续壮大沙县小吃食品加工产业集群,牢记嘱托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记者:林文晶   周端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