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4-18 08:1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7日下午,沙县区小吃和文旅项目攻坚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乐生龙、王仁伟、林辉斌、张美娥、薛建宁、陈升智、谢荣年,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健成指出,三明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暨三明(沙县小吃)美食文化节活动是我市开展沪明合作的具体工作举措,更是沙县小吃的一个重要推介平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认真谋划推进活动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吴健成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以“强二产带一产促三产”的产业发展路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把沙县小吃打造成富民强区的特色产业。要做好跟踪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制定可行性的帮扶政策、措施,引导食品餐饮、驻外分公司及供应链企业做好上规入统工作,同时要做好后续配套服务,确保政策兑现到位。要抓好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本次美食文化节活动,总结往期经验,按照任务分工,从细节处着手,抓好文旅推介、产品包装、食品安全、小吃技艺传承人评选、品牌授权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主持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2023年三明名特优产品展销会暨三明(沙县小吃)美食文化节活动”筹备对接情况、执行方案、宣传方案和沙县小吃品牌授权情况,听取了域内小吃食品加工企业、驻外分公司及供应链企业上规纳统情况和沙县小吃技艺传承人评选、小吃分公司例会筹备等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