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狠抓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

日期:2017-08-31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根据《关于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的通知》(沙安委办〔2017〕37号)文件精神,凤岗街道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了安全工作布置会,按“一岗双责”的要求,成立7个检查小组,各分管领导明确职责,迅速牵头和组织人员下到企(事)业单位进行检查。

工矿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沙县逸祥竹业有限公司等14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着重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危化等企业进行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要求企业健全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应急救援队伍、应急救援物资装备配备、应急预案管理、应急演练、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等七个方面工作。

各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会同县相关县职能部门,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该企业等单位整改到位,明确下一步检查重点和要求,对发现的问题采取“回头看”方式,抓好隐患整改的落实,确保这次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及安全生产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