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乐购三明·福购虬城”消费季活动安排

日期:2022-10-11 08: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全闽乐购·乐购三明·福购虬城”消费季活动将于10月17日—10月31日开展。本次活动将通过银联“云闪付”平台发放家电、街巷、餐饮、加油、汽车等五大类消费券。

  家居家电消费券

  发券时间:10月17日至10月24日,每天10:00—24:00发放消费券。

  使用事项: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满300元立减60元的家居家电消费券。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24小时内有效,逾期则自动失效。未领完的消费券将回滚到下一个活动日,直至活动结束或消费券全部领完。单用户每日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1次,活动期间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8次。

  家居家电消费券适用于在沙县区境内且是三明市纳统的限额以上有销售家居家电的企业。

   街巷消费券

  发券时间:10月17日至10月24日,每天10:00—24:00发放消费券。

  使用事项: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满30元立减10元的街巷消费券。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24小时内有效,逾期则自动失效。未领完的消费券将回滚到下一个活动日,直至活动结束或消费券全部领完。单用户每日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1次,活动期间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8次。

  街巷消费券适用于三明市沙县区境内支持银联云闪付核销的商户。

  餐饮立减优惠

  发券时间:10月17日至10月24日,每天10:00—24:00发放消费券。

  使用事项: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满500元立减100元的餐饮消费券。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24小时内有效,逾期则自动失效。未领完的消费券将回滚到下一个活动日,直至活动结束或消费券全部领完。单用户每日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1次,活动期间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8次。

  餐饮消费券适用于在沙县区境内且是三明市纳统的限额以上有提供餐饮服务的企业。

  加油消费券

  发券时间:10月17日至10月24日,每天10:00—24:00发放消费券。

  使用事项: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满200元立减30元的加油消费券。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24小时内有效,逾期则自动失效。未领完的消费券将回滚到下一个活动日,直至活动结束或消费券全部领完。单用户每日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1次,活动期间可领取并核销该类型消费券8次。

  加油消费券适用于在沙县区境内且是三明市纳统的限额以上加油站。

  汽车消费补贴

  活动时间:10月17日至10月31日,对消费者在三明市沙县区内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上牌的,给予每辆车3000元消费补贴,单个消费者限申报一辆。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计划安排补贴名额100个,按照“先到先得,兑完即止”的原则,以消费者成功申报的时间顺序确定补贴资格排序。若活动期间内,补贴名额全部用完,活动随即提前结束。

  申领补贴对象和条件

  ⑴活动期内,在三明市沙县区内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所购车辆需为一手七座以下(含七座)非营运性质乘用车,包括小型普通客车、小型轿车、小型越野客车、小型面包车、小型旅居车、微型普通客车、微型轿车、微型越野客车、微型面包车、微型旅居车(含新能源车型);且购买单价不少于8万元(价税合计),开票日期在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31日,以三明市沙县区税务部门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和日期为准。

  ⑵在三明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1月4日)。

  ⑶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指:三明市沙县区内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重点培育入统汽车销售企业。

  ⑷活动期间同一购车人仅限申领一次补贴,云闪付账号、收款银行账号、身份证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

  申报程序及要求

  ⑴申报程序为方便消费者,提高兑现效率,补贴实行“无纸化、零往返”报审制度,消费者登录银联“云闪付”APP(需实名认证),进入本地专区“购车政府补贴”申报页面填写本人有效银行卡账号等相关信息资料后,依次上传“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行驶证”以及消费者在指定消费终端使用银联支付方式(包括且不限于云闪付主被扫和银联卡刷卡等,且需要上传POS签购单)支付1万元及以上购车款凭证等相关材料进行申报(具体提交信息以页面提示为准)。消费者提交的申报材料,在提交申请后的3日内支持文字类信息修改,逾期将不能修改,请认真核对。若消费者上传虚假材料(虚假证件、发票等),一经查实,取消补贴申领资格。

  ⑵银联“云闪付”APP自2022年10月17日起接受申报,11月4日截止申报,逾期未申报成功视为放弃补贴。

  ⑶“云闪付”平台根据消费者提交成功的时间自动排序、生成名次、不可更改。区商务局将会同税务、公安交管等部门,对申报内容开展审核,并适时通过三明市沙县区网站等渠道公示通过审核的名单(审核不通过,不符合条件的名额予以作废)。

  ⑷消费者提交信息资料经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补贴资金将通过银联系统尽快拨付到消费者登记的本人银行账户,并短信通知。若审核未通过,系统也将以短信告知。具体以短信通知内容为准。

  注意事项

  本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仅限于沙县区内依法注册登记并在商务部汽车流通管理信息系统备案且纳入国家限额以上统计调查的汽车销售企业。

  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上传虚假证件、发票,虚假交易等),活动举办方有权取消消费者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权益。消费者获得补贴后一年内,如有因质量等问题发生退车退款行为的,应主动联系三明市沙县区商务局退回3000元购车补贴。(来源:沙县区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