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组织禁毒教育 助力共建无毒沙县

来源: 沙县大洛镇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掀起全民禁毒工作新高潮,8月19日,大洛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沙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禁毒基地讲解员从我国禁毒历史出发,就毒品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沙县毒品形势及禁毒成果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基地展示的毒品知识展板和毒品样品模型。同时,通过3D影像、VR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加深大家对毒品的认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让大家更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

  最后,全体成员聚集在宣誓墙前,在镇党委书记林运升的带领下,共同宣誓绝不吸毒、贩毒、种毒,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了解我国禁毒工作历史)

 

 

  (观看仿真毒品样品)

 

  (VR体验“毒驾”)

 

  (全体参观人员进行禁毒宣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