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文化搭台 助力禁毒宣传造氛围

来源: 沙县夏茂镇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0月23日、24日,沙县“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活动走进夏茂镇李窠村、洋元村开展“半台戏+禁毒宣传”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融入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元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现场表演了舞蹈《美丽中国舞起来》、《满园春色》、《舒心的日子》,歌曲《虬城游》、《最美沙县》、《追寻》,红色故事演讲《中共沙县特别支部的建立》,禁毒主题小品《妈妈我错了》,戏曲小品《张飞审瓜》,洋元村自编舞蹈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为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的,传递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生活理念。

  演出现场还进行了平安建设宣传:社会治安很安全,扫黑除恶成效好,矛盾纠纷有人解决,对政法队伍的执法工作很满意。

  此次演出,进一步巩固了农村文化阵地,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与禁毒的重要性,为夏茂镇创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