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和专项检查

来源: 沙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5月15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我县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和经营企业进行禁毒宣传和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仓储、使用、运输等环节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情况以及各类台帐、报表统计等情况。同时向各企业发放了《沙县应急管理局禁毒宣传书》,面对面的向企业业主、员工进行禁毒宣传。 

  此次宣传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应急管理和公安禁毒部门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本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运输、储存等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杜绝所有易制毒化学品违法行为,共筑禁毒防线。(沙县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