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2020年小吃业主返乡座谈会暨禁毒宣传会

来源: 沙县高砂镇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月21日上午,高砂镇召开2020年小吃业主返乡座谈会暨禁毒宣传会。沙县小吃管委会副主任张鑫、镇主要领导、小吃办负责人及小吃业主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致外出创业人员的一封禁毒公开信和燃气安全手册,教育返乡小吃业主时刻警惕安全隐患,防范和抵制毒品。随后,张伟就2019年小吃业主们与高砂镇驻上海和济南联络处共同努力配合下的工作成效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恪守初心;二是对转型要有信心;三是要培养匠心。 

 

  最后,沙县小吃管委会副主任张鑫对沙县小吃发展的机遇和成绩、沙县小吃品牌打造、消费者需求、小吃业目前发展的问题等做了情况介绍,并对今后小吃业经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提醒小吃业主在经营过程中要遵纪守法,一是注意食品安全;二是杜绝虚假宣传;三是远离黄赌毒,树立健康的个人价值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