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制作体验活动深受游客追捧

日期:2013-12-09 08:21 来源:沙县区政府
| | | |

    12月7日-8日,“千人畅游沙县”暨沙县小吃制作体验活动在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广场上拉开帷幕,游客可现场观看、体验沙县小吃制作过程,免费品尝自己做的沙县小吃,活动别开生面,趣味无穷,吸引了众多游客。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确认的旅游团队59个,团队人数及现场报名的散客达3952人次,远远超出了预计人数。活动期间,小吃制作体验区场次爆满,原计划一天10场增加到14场。场场座无虚席,达到供不应求状态。该活动由沙县小吃办和沙县旅游局共同举办,活动还穿插了“沙县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凡是答对的游客,即可获得一本精美的小吃画册。  
    因天气晴好,又恰逢周末,至8日止,今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共接待游客6万余人,游客人数再创新高。(沙县旅游局 林芳、邓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