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旅游文化节:《馋嘴品三明》举行签售仪式

日期:2016-12-10 09:36 来源:本网
| | | |
    12月8日上午,《馋嘴品三明》新书首发签售仪式在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展入口举行。品美食,读好书,美食展多了浓浓的文化味儿。 
    一大早,新书签售会就吸引了不少书迷。书籍作者余以琳担任《三明广播电视报》总编辑期间,开辟鱼头汤专栏,书写沙县民间风土人情、饮食文化,那时就吸引了许多沙县本地的读者。《馋嘴品三明》以细腻的笔触,介绍三明各地尤其是沙县小吃的制作工艺,似一本菜谱又不单纯介绍美食做法。品小吃的同时融入当地饮食习惯、民风民俗,像说一个故事,娓娓道来。
    据了解,《馋嘴品三明》一书,花费余以琳先生两年半时间创作,以米面、水族、瓜果蔬菜、畜禽肉分类介绍三明各地美食,并以美味风情、年节宴客忙、酒家历史脉络述说三明风土人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