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及小吃旅游文化节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日期:2018-12-04 08:11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123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及小吃旅游文化节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县领导黄志平、施剑峰、谢善勇参加督查。

  在中石化城南加油站、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沙县星火气体有限公司,汪志红详细了解了企业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后强调,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迅速将有关会议精神向下逐级传达,亲自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地高质量发展。

  在七峰叠翠凝翠阁灯光秀现场、体育公园晚会演出现场、小吃美食展现场,汪志红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活动设施、疏散措施等。汪志红指出,小吃旅游文化节是沙县人民一年一度的盛会,将举办一系列的群众性和商贸活动,海内外客商、周边省份和县市的游客纷至沓来,县内群众也将纷纷涌向各活动现场,将出现群众短时间爆发性集中的情况。全县各级各部门、各活动组织者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严密的措施加强活动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将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可能遗漏的漏洞摸排一遍,切实加强活动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遇到突发情况要安全迅速的疏散现场群众,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城南加油站

晚会演出现场

 

食展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