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举办诚信建设专题教育道德讲堂

日期:2020-05-26 14:53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为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近日,沙县审计局举办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讲堂由静心自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组成。活动一开始,所有人员利用一分钟时间先省自身,反省在工作、生活中是否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有诺必践”;《诚信之歌》的传唱,让全体人员不知不觉地增强了道德感,陶冶了情操,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生命最真挚的承诺;通过观看公益片《懂诚信》,全体干部职工无不为之感动,再一次受到了道德的洗礼;在音乐声中重温诚实守信诗歌,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大家用心灵去呼唤诚信,用行动来实践诚信,深深地品悟着道德的力量。最后,全体起立行德礼,表达了对“德行”深深的敬意。

  此次“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用生动的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道德洗礼。大家表示,将会身体力行地充当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好地让诚信融入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全体审计人员要恪守基本职业操守,依法办事、守规践诺,以个人诚信促审计公信,切实做到诚信执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