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沙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06-12 07:34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6月11日上午,青州镇安办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文化站等多部门,开展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沙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相关资料、一对一地宣传讲解、举例解说等方式,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孩子做好榜样。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480余份。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沙县奉献出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