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开展“诚实守信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2-22 09:35 来源:文体旅游局
| | | |

  2月21日下午,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以“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诚信价值观切入主题,用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诚信故事诠释了诚信的意义,强调诚信对单位以及个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倡议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的诚信理念,待人处事真诚、讲信用,言必信,行必果,始终坚守诚信底线、道德底线。其次,通过观看以诚信为主题的微电影、朗诵有关诚信的经典名言、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不少干部职工主动发言,结合自身畅谈感想。最后,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印有“诚实守信,你我同行”的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 

  此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深入人心,在全局达成了“待人诚信、言而有信、对事负责”的共识,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