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信用办召开“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会

日期:2022-05-11 09:14 来源:区信用办
| | | |

  4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三明站)”(以下简称平台)推广工作,沙县区信用办以“征信修复”乱象治理工作部署会为契机,组织区人行、各金融机构信贷负责人召开“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会议。 

  会上,信用办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的建设过程,从金融机构信贷产品展示、银企融资智能匹配、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等几方面详细推广了“信易贷”平台的服务功能。信用办分管领导强调了平台的重要性,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进一步扩大信用贷款规模,助力畅通资金直达实体经济渠道,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推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堵点”问题,助力打造企业信用信息聚合、金融机构产品丰富的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生态圈,为推进“诚信沙县”建设,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提供信贷融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