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28 09:54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提高公民诚信意识,近日,高桥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也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活动中,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宣传诚信道德规范和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还为大家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大家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让广大居民树立了诚实守信的价值观,营造了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推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改革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