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行动

日期:2022-09-28 10:10 来源:区公安分局
| | | |

  为落实“百日行动”打防管控措施,推进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2022年7月起,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集结刑侦、经侦、治安、网安、森林、派出所等部门警力,主联合区市管局、税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清查行动组,常态化对先期摸排的目标单位和企业开展“2022扫楼”集中统一行动,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沙县区域内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 

  行动前,分局副局长肖荣儿对集中统一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振士气,要求各警种严格按照“百日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本次集中统一行动,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刑侦大队长肖林进一步明确了各参战部门工作职责、合理安排执法力量,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措施并强调注意事项。 

  行动以来,联合清查组对沙县区生态新城中关村科技园、沙县区商会大厦等重点商业区、楼宇及街道内的企业开展集中清查。共计出动警力30人、行政执法人员20人,排查企业商家16家,重点排查了涉及网络直播、电话营销、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等业务企业5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提出责令整改2家,可能存在问题须持续关注调查1家,有效摸清了辖区内相关领域风险底数,为后续打击整治提供数据参考,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人员形成高压打击整治态势,从源头铲除电信诈骗犯罪滋生土壤,为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推进信用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