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1名永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沙活动轨迹的通告

日期:2022-03-18 08:3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6日9:03,接三明市疾控中心信息推送,永安市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月10日至11日在沙县区活动,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密接、次密人员均已按要求落实医学观察。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0日

  11:23  从永安市自驾车到达沙县区,入住华盛精品酒店。

  12:10  乘电梯下楼(电梯内无其他人),自驾车至沙县小吃城难得怪味酒家吃午饭。

  13:40  离开怪味饭店,自驾车前往沙县金立酒店旁的神笔空间泡茶。

  17:40  离开神笔空间,前往康城小李子大排档用餐。

  20:18  离开小李子大排档,返回华盛酒店入住客房,再无外出。

  3月11日

  8:56   到华盛精品酒店餐厅吃早饭。

  9:48   自驾至金立酒店神笔空间和朋友喝茶。

  12:03  离开金立酒店神笔空间。

  12:10  在小吃城俞记小吃店吃午餐,餐后自驾离开沙县区返回永安市。

  与永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上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时段和地点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市民朋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或疾控中心报告,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防护,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护措施。  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疾控中心电话:0598-5822859

 

 

  三明市沙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