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人员摸排管控的通知

日期:2022-08-16 20: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各乡(镇、街道),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人员摸排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西藏、新疆、海南入(返)沙人员管控

  8月1日以来滞留西藏、新疆、海南等重点地区的入(返)沙人员实行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实行落地检,第2、3、4、5、6、7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家人同步上门采样检测。入(返)沙未超3天人员“补齐集中隔离时间+4天居家健康监测”,超过3天未超过7天的“补齐居家健康监测时间”,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超过7天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解除健康管理。集中隔离人员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行承担。

  二、其他涉疫地区入(返)沙人员管控

  其他涉疫地区高中风险区入(返)沙人员进行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其余区域入(返)沙人员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2、3、7天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解除健康管理。集中隔离人员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行承担。

  三、市外入(返)沙人员管控

  市外入(返)沙人员,建议入沙后进行三天两检(间隔大于24小时),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三明市沙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