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巡查

日期:2022-03-25 08:1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督促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晚,沙县区教育局联合多部门深入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大巡查。

 

  行动中,3个巡查小组分片包干,深入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进行巡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的开办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违规营业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进行劝阻。后期,有关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对劝阻不配合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进行严肃处理。截至目前,巡查小组已巡查校外培训、托管机构共135家。

  下阶段,联合巡查小组还将加强片区的日常巡查,防止个别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违规聚集学生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或其他聚集性活动,同时聚焦问题“回头看”,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机构责任。(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