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处核酸采样点 21个核酸采样点信息公布

日期:2022-09-16 08:3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优化核酸采样服务,沙县区对核酸采样点进行新一轮调整。

  目前,全区设置核酸采样点21处,其中新增采样点4处,请有需要的市民游客注意各点位服务时间,按需前往检测。

  固定核酸采样点实行24小时采样服务。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夏令时15:00-18:00(冬令时14:30-17:30)。班外时间如需采样请拨打各固定采样点对应的联系电话;如您是黄码、近期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有新冠病愈史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采样人员,申请单人单管采样。

  注:采样地点、时间如若有变动,请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沙县区总医院发布的最新通告为主。

 

  注:采样地点、时间如若有变动,请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沙县区总医院发布的最新通告为主。

  广大市民前往进行采样时,请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