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艳深入大洛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日期:2018-03-15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3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艳深入大洛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调研过程中,王丽艳在宝山村了解了灾后重建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关于宝山村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随后王丽艳来到大洛初级中学了解教学实验楼建设进展情况,并强调,做好教学实验楼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镇领导班子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工程圆满完成。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丽艳部长详细了解了2018年重点项目情况,就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围绕“乡村振兴”,制定全年工作思路;二是要立足毛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毛竹产业,建立毛竹丰产示范片;三是全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大洛镇 卢玉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