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罗光华深入大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日期:2018-03-22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3月22日上午,县小吃产业提升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罗光华深入大洛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罗光华先后深入大洛盛世竹制品加工厂、大洛幼儿园、罗坑源村等地,听取了罗坑源村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地人民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出,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立足于农村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因地制宜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集中力量合力突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村部座谈会上,罗光华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村2018年工作计划,并针对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罗光华强调,要在现阶段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发有为,把“项目攻坚年”、“两学一做”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到下阶段的工作中去,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大洛镇 卢玉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