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日期:2012-01-13 10:12 来源:本网
| | | |

    1.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投入5500万元,建成廉租住房200套、公共租赁住房280套。

    2.改善城乡办学条件:投入6000万元,完成县六中教学综合楼主体、城三小学塑胶环形跑道、夏一小学新校区等建设;新建高砂、南阳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教师培训中心楼;为全县中小学配备达省颁标准的教学仪器、图书和信息技术装备。

    3.新建县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启动总投资6500万元的县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

    4.加大医疗设备投入:投入2370万元,为县医院添置核磁共振、中医院添置CT机、乡镇卫生院添置部分医疗设备。

    ⒌实施敬老安康工程:建立居家养老服务和高龄补贴制度,在12个社区成立居家养老服务站,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

    ⒍实施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计划三年内投入3500万元,全面完成农村饮用水工程,其中2012年投入1100万元,完成夏茂、富口2个镇38个村的饮水工程建设。

    ⒎实施生态建设和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投入3500万元,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3个,省级生态乡镇2个以上,市级生态村40个,完成19个村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

    ⒏建设农村文化阵地:在183个村(居)所在地安装有线广播,实现有线广播“村村响”;建成大洛、南霞2个文化站和35家农家书屋、20个农民健身点。

    9.建设无公害蔬菜基地:实施“放心菜”工程,在凤岗西面分三期建设蔬菜基地2000亩,2012年投入600万元新开发600亩。

    10.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为计划怀孕的夫妇提供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降低出生婴儿缺陷发生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