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补贴】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度山海协作资金扶持项目、社会公益事业项目验收的公示

日期:2023-04-03 10:28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海协作扶持资金的通知》(明农函〔2022〕126号)、《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度山海协作项目扶持资金的通知》(明农函〔2022〕60号)和《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度山海协作社会公益事业扶持资金的通知》(明农函〔2022〕6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由沙县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到福建省菁英茶业有限公司和高砂镇冲厚村现场,查阅了建设项目工作档案以及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等相关资料,实地查验了项目建设情况,经评议,一致认为上述2个项目建设已完成各项建设内容,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4月3日至4月7日。

  联系电话: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0598-5822874。      

  

 

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