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关于同意2018年度沙县电网按频率减负荷配置表事故紧急拉负荷及超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的批复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2018年度沙县电网按频率减负荷配置表事故紧急拉负荷及超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的批复

沙政〔2017274 

县经信局:

你局《关于报送2018年度沙县电网按频率减负荷配置表、事故紧急拉负荷及超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的请示》(沙经信〔2017130号)已收悉。根据《电网调度管理条例》《电网调度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规定,结合沙县电网用电的具体情况,同意你局转报的《2018年度沙县电网按频率减负荷配置表》《2018年度沙县电网事故紧急拉负荷序位表》和《2018年度沙县电网超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你局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本着事故后保住厂用电,保住重要用户供电的原则,保证电网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用电需求。

此复。

 

 

 

                             沙县人民政府

2017123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