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沙政〔201870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

2017年,我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安全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日常监管,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态势,完成了市政府下达我县的目标责任,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决定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新年度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促进沙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全县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沙县人民政府

201861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