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沙县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设施改造“一站一策”方案的通知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福建省水利厅等四部门关于加快落实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工作的通知》(闽水电〔20183号)和《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沙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沙政〔2017208号)要求,县水利局委托福建省兴科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对沙县辖区内153座水电站有效落实最小生态下泄流量进行实地调查评价分析论证,编制完成了《三明市沙县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设施改造“一站一策”方案》。该方案通过县水利局、县环境保护局共同组织专家评审并优化完善,基本符合我县农村水电站现阶段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科学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三明市沙县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设施改造“一站一策”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有关部门务必加强业务技术指导,乡(镇、街道)按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水电站业主抓紧按“一站一策”方案的技术标准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在2020年前全面完成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设施改造,解决河道减水脱水问题,改善河道水生态环境,实现水电站绿色可持续高效生产。

 

 

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