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县南阳乡总体规划修编(2018~2035)》的批复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南阳乡人民政府: 

  你乡《关于要求审批沙县南阳乡总体规划修编(2018~2035)的请示》(沙南政〔2019〕4号)收悉。鉴于该规划修编已通过专家评审、南阳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等程序,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沙县南阳乡总体规划修编(2018~2035)》,该规划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具有指导性,符合南阳乡发展新特点,规划提出的目标及发展定位符合南阳乡近、远期建设需要。

  二、该规划是南阳乡系统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凡在规划区范围内进行的各项土地及空间利用规划和一切建设活动,均应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执行本规划。

  三、你乡要认真做好该规划的实施,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根据规划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积极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强化规划的执行力,确保规划顺利实施。

  四、该规划自县政府批复之日起实施。

  此复。

                                     沙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