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县夏茂镇燃气专项规划(2019-2030)的批复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夏茂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沙县夏茂镇燃气专项规划(2019-2030)>的请示》(夏政〔2020〕15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沙县夏茂镇燃气专项规划(2019-2030)》,准予实施,请你单位按照该规划确定的各项内容和要求,严格规划管理,认真组织实施。

  此复。

   

                                     沙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