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的公告

日期:2018-01-0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根据中共三明市纪委、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委组通〔2017〕95号)精神,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长效化。经县委研究,决定召开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会议时间2018年1月30日左右。 

  主要议题: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联系本地本部门本单位重要工作案例,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征求意见方式:县委将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形式征求意见,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2018115日前通过来电来访对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受理单位:县纪委、县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98-5856851(正常上班时间) 

    

  中共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沙县县委组织部 

  2018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