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承担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的公告

日期:2018-08-28 来源:沙县农业局
| | | |

全县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专业化农业服务组织、服务型农民合作社:

  为扶持一批规模化和专业化的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主体; 引导小农户广泛接受农业生产托管等低成本、便利化、全方位服务; 实现专项服务标准化、综合服务全程化,集中连片推广绿色高效现代农业生产方式,着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凡是符合《沙县2017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沙政办〔2018〕74号)文件要求的服务主体,可在2018年9月5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所在地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报名承担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任务,由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统一集中向县农业局、县财政局申请。

  县农业局、县财政局确认符合条件服务主体,开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

  附件:《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沙县2017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沙县农业局 沙县财政局

  2018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