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沙县县级农业综合开发损毁工程修复项目委托县级验收的公告

日期:2019-03-29 08:23 来源:沙县财政局
| | | |

根据沙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沙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委托中介服务工作的通知》(沙农综办〔20171号)文件要求,公开择优委托2018年沙县县级农业综合开发损毁工程修复项目县级验收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委托事项:集中委托2018年沙县县级农业综合开发损毁工程修复项目(分沙县高桥镇、夏茂镇-高砂镇、大洛镇-郑湖乡、南阳乡-南霞乡和虬江街道办事处等5个子项目)县级验收。

二、项目建设单位:沙县高桥镇、夏茂镇、高砂镇、大洛镇、郑湖乡、南阳乡、南霞乡和虬江街道办事处等8个乡(镇、街道)。

  三、项目规模及投资:2018年沙县县级农业综合开发损毁工程修复项目(分5个子项目)规划总面积2629亩,项目计划总投资419.59万元。

四、项目验收内容

1依据项目竣工图纸和工程签证进行实地测量、核查,形成工程量对比表,提出相应的工程量验收意见。

2、根据各子项目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检测试验报告提出质量验收意见。

3、对工程、监理和业主单位形成的项目内页资料进行检查,提出检查意见。

4、分别形成5个子项目验收报告。

五、项目验收费用:按项目(分5个子项目)工程中标总施工费的0.4%收取

  六、项目验收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七、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①授权委托书、②企业营业执照、③监理资质证书复印件以及④验收组成员:组长一名必须提供注册监理师证书(要求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证、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且必须为投标人的本企业人员,以注册监理师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组员两名必须提供有效水利水电或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且须为投标人的本企业人员,以职称证书所署单位或岗位证或社保证明的单位为准,须附有关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福建省蓝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格审查后,参加公开摸球,随机抽取被委托项目验收单位。

八、报名及随机摸球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3日上午930,报名费为每份200元人民币,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条件的将被拒绝。公开随机摸球时间为201943日上午1030

九、报名及随机摸球地点:福建省蓝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沙县金鼎城92单元301室),联系电话:0598--582878915759073205 ,联系人:小林 。

 

 

 

沙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93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