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19-10-18 09:33 来源:沙县组织部
| | | |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中共沙县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社会广泛听取意见,征求对沙县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从2019年10月17日起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按照要求,10月23日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列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参考和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内容;在此之后的意见建议作为持续整改的问题予以落实),欢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每条意见建议!

  来信地址:沙县政府大楼4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子邮箱:sxxwztjyb@163.com

 

 

  中共沙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征求意见内容

  1.对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沙县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具体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县委常委会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开展“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活动,落实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把沙县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上升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意见建议。

  3.对县委常委会坚持“四下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对县委常委会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建议。

  5.对县委常委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维护沙县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建议。

  6.对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意见建议:交通、饮水、行路、停车、用电、环境卫生、物业管理、老旧小区设施维修等基础设施问题;人口、残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服务问题;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等审批办事问题。

  7.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