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沙县县委村级专项巡察一组关于对高砂镇端溪村开展巡察的公告

日期:2020-10-13 16:25 来源:沙县高砂镇
| | | |

  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十二届县委村级专项巡察一组对高砂镇端溪村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10月13日至11月8日。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村级专项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高砂镇端溪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十二届县委村级专项巡察一组 

  组长:林华 

  副组长:卓健斌 

  联系电话: 13313803025 ( 8:00—20:00开通); 

  意见箱设置地址:沙县高砂镇端溪村主村仓库坪(原主村食杂店); 

  通信地址:沙县文化街文体楼沙县县委巡察办; 

  接访地点:沙县仙舟大酒店一楼。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沙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5822264 )。 

    

  十二届沙县县委村级专项巡察一组 

  2020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